无障碍阅读

市儿童福利院接受方圆认证集团的外部审核监督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0日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威海市儿童福利院自2013年开展ISO9000质量/职业健康安全体系管理工作以来,经过了再认证审核,于2017年11月8日-9日迎来了第五次体系外审。

    审核期间,方圆认证集团两名专家对市儿童福利院管理体系近一年来的运行情况进行了细致而深入的审核。围绕服务质量和安全管理这两个方面,对护理科、康复科、教育科、总务科、办公室、财务科对照标准进行审查和评价,并现场查看了食堂、教育科、护理科和库房等场所,给出了指导意见,专家建议各科室应加强相关专业知识的学习,进一步理顺工作职责,完善自我监督、自我检查等工作制度。

    审核结束后,专家一致认为市儿童福利院的管理体系符合ISO9000管理体系标准要求,具有可操作性、充分性、适宜性,本次审核未开具不符合项。通过方圆专家组的监督审核和现场指导,市儿童福利院管理体系持续改进,进一步提高了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