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叶立耘副市长走访慰问儿童福利院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4日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6月14日上午,叶立耘副市长在市民政局栾波局长、宋宝林调研员、苗家副局长、刘杰副局长、田宏耀主任等人的陪同下,来到儿童福利院看望孤残儿童。

  叶市长首先听取儿童福利院赵堂娇院长关于儿童养育情况的简要汇报,然后认真查看了孩子们的生活条件和成长环境。在康复理疗室、水疗室、运动治疗室等房间,叶市长详细询问了家庭脑瘫儿童家长在院康复的满意程度和要求,在手工作业室、言语治疗室、特教教室、儿童活动室等房间,叶市长亲切地和孩子们进行互动,把关心和鼓励带给正在进行康复训练的小朋友们。叶市长也走进学龄儿童宿舍,了解在院集中供养的孤儿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

  离院前,叶市长对儿童福利院的养育、康复等工作作出了充分肯定,指出儿童福利工作关系到国家的未来,鼓励儿童福利院工作人员要加倍努力工作,为孤残儿童的健康成长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