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市儿童福利院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3日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思想认识,坚定不移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领袖权威,根据上级要求,8月23日上午,市儿童福利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活动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相关报道文章,并传达了栾波局长在市直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上的讲话精神,儿童福利院党支部书记赵堂娇同志主持会议。

     通过逐字逐句研读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报道文章”,广大党员深受鼓舞和教育,深刻认识到习总书记学习和实践的丰富历程,理解习总书记坚定的理想信念、宽广的理论视野、深厚的为民情怀和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大家交流学习心得,纷纷表示将坚定不移地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集中学习栾局长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指示精神后,广大党员结合各自业务,畅谈收获体会,表示将继续深入扎实地做好分内工作,强化服务宗旨观念,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会后院党支部组织党员签订了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