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市民政局党委委员苗家同志参加市儿童福利院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7日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3月7日上午,市民政局党委委员苗家同志参加市儿童福利院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前,市儿童福利院党支部按照局党委的要求,制定了工作方案,组织党员进行集中学习。会上,支部书记赵堂娇同志汇报了2018年支部工作情况,对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明确下一步工作打算。支部纪检委员王锡强同志、组织委员张叶利同志分别发表了各自的意见。随后,支部成员分别进行对照检查,其他成员逐个提出批评意见。在发言过程中,支部成员畅所欲言,实事求是地查找自身问题和不足,为今后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在相互批评过程中,大家本着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敞开心扉,坦诚相见,既毫不避讳地提出批评意见,也虚心接受了其他同志的批评。

     在认真听取支部工作汇报和支部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后,局党委委员苗家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点评。他认为,市儿童福利院党支部和党员都做了精心准备,他十分赞同支部成员会上的发言,过去一年在党支部的坚强领导下,支部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努力搭建爱心捐赠平台,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关爱孤残儿童成长,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在下一步的支部建设中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支部班子既要提高业务能力,也要提升管理能力;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工作创新;三是继续将爱心捐赠平台搭建好、宣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