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同心同行——在阳光下成长欢庆“六一”儿童节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1日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六月是歌的海洋,六月是花的沃土,六月是孩子们的季节,在祝福声中孩子们迎来了属于他们自己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6月1日,社会福利中心(儿童福利院)精心为孩子们举办了一场“同心同行——在阳光下成长”的联欢会。

    六月的阳光照着孩子们的笑脸,初夏温暖的风萌动着孩子们的舞姿,特教班的孩子们用不熟练的动作在老师的引领下认真跳着。“天上的星星一眨一眨亮晶晶,我许下的愿望就像一颗水晶”孩子们摇头晃脑跟着音乐唱着《你是太阳我是星星》,他们的歌声虽然与音乐有些偏差,但他们的唱劲很足,唱到《中国冲冲冲》时孩子们用力握拳向前挥、《有你就幸福》、《最美的光》、《感恩有你》让阿姨们眼睛湿润,手语表演《听我说谢谢你》是孩子们用肢体诠释着现在的幸福。演出结束了,阿姨给孩子们每人发放一个小礼物,给他们送上祝福,祝愿孩子们学习越来越进步,掌握更多的生活技能,为自己的幸福之路打下基础。

    看着孩子们幸福的笑脸,威海市社会福利中心(儿童福利院)的工作人员感到欣慰的同时,将用更大的工作热情,继续秉承“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一切”服务宗旨,努力为孩子们创造更有爱、更快乐的成长环境,以丰富孩子的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为出发点,坚持养育与教育并行、治疗和康复并举,让孩子们充实、幸福地度过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