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威海市社会福利中心(儿童福利院)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8日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根据威海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威海市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6月28日,我院开展消防安全逃生演练。

火警警报响起后,我院迅速采取应急措施,各科室工作人员协助生活半自理儿童迅速撤离,对没有生活自理能力和行动不便的儿童,由工作人员安置在应急救援小屋,开窗呼救并等待专业人员的救援。楼层内的消防措施运转正常。待所有人员撤离到安全区域后,消防演练结束。

     通过应急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全院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应对火灾的能力,使我院安全工作得到进一步发展。赵堂娇院长对演练过程进行了总结,她指出安全无小事,全体员工要时刻绷紧安全弦,在以后的工作中将采取全天候、不定时、不通知的方式进行消防安全演练,从根本上提高全体人员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